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文章正文

豪华SUV市场亮剑 全新捷豹E-Pace上市28.88万元起售

2018-08-30 07: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8月29日,捷豹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捷豹E-Pace,以国产的身份正式进入国内并正式上市。新车共计6款配置,售价28.88-39.58万元。

1.jpg

    此外,购车用户还可享受免费安装捷豹“驾控管家”、24期0利率金融方案等四项购车优惠礼。奇瑞捷豹E-Pace不仅是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第五款车型,同时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车型,对于品牌意义重大。

    事实上,现如今各大豪华品牌逐步下探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原本鏖战已酣的SUV市场,从捷豹E-Pace到凯迪拉克XT4,再到雷克萨斯UX的接连上市就可见一斑。

    作为捷豹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国产E-PACE在继承“英伦优雅”的同时还带着股跑车范儿,2.0T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也充满激情,它的登场无疑将为豪华SUV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奇瑞捷豹E-Pace虽是家族最小的Pace车型,但其依然具有着那种与生俱来的运动特征和豪华品质,英伦气息十足。外观上,E-Pace在设计上融合了赛道元素和家族跑车F-Type的元素,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悬浮车标以及“豹锋眼”大灯赋予了这头“小豹子”个性的灵魂。

2.jpg

    内饰方面,奇瑞捷豹E-Pace由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10英寸的触控大屏构成了整个座舱的智能系统。液晶仪表的清晰度和分辨率都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功能也十分齐全,此外全车的电源和USB接口也十分充足。

    配置方面,除了蓝牙导航、手机互联、座椅加热、自动双区空调等等常见功能外,还有HUD、MERIDIAN音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等安全和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前排的杯架必要时候可拆下。后备箱官方容积为484-1141升,足够日常城市内的用车。

    捷豹之所以称之为捷豹,更多源于其超强的驾控体验和不竭动力。新车2.0T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184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365牛·米(1300-4500rpm),而低功率发动机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均匹配9AT采埃孚变速箱,并配有电子档杆。

    驾驶模式上,四驱车型具有雪地、经济、舒适和动态四种驾驶模式,其中动态模式可以通过屏幕设定动力输出、变速箱和转向调节,电脑会根据设定控制电控减震器等元件进行调整,配合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配合轮间扭矩分配功能,可以帮助这台以横置前驱为基础的SUV在弯道里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注意到,尽管今年豪华SUV市场是强敌环伺--前有宝马X2、沃尔沃XC40,后有凯迪拉克XT4和雷克萨斯UX。不过从参考售价和产品力横向对比,奇瑞捷豹E-Pace仍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