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华系车强势崛起 长安UNI-V2.0上市

2022-06-26 17: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6月25日,2022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长安UNI-V 2.0T、UNI-V iDD两款重磅新品领衔,携UNI家族全明星阵容登陆展台,以高能实力圈粉重庆车展。

    在本次车展,UNI-V 2.0T共推出“锋速版”和“领速版”两款车型,并提供畅享音质包、舒适驾享包、酷动音浪包、哑光风暴灰四大选装包。UNI-V 2.0T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等20余项先进技术加持下,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0.65s极速换档响应,带来行云流水的驾驶感受。

    在此次发布的不仅有UNI-V 2.0T版车型,大家期待已久的混动版车型UNI-V iDD也如期而至,UNI-V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其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30N·m。为年轻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的混动轿跑新选择。

    UNI-V 2.0T和UNI-V iDD的到来,体现了长安全新架构灵活的整车布局和多元动力的强大兼容能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