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传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陆皓被警方带走调查

2021-09-18 12: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据报道,入职哪吒汽车不满1个月的首席体验官陆皓昨日在上海被警方带走调查,具体原因不明。截至发稿,哪吒汽车方面并未给出回应。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从接近陆皓人士处获悉,他曾致电陆皓本人电话,在响铃几声之后,变成“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8月27日,哪吒汽车宣布,任命陆皓为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全面主导负责用户运营及产品体验业务板块,向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陆皓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整合营销经验。陆皓此前曾任职于捷豹路虎、广汽菲亚特等知名汽车企业,也曾担任过北汽新能源ARCFOX极狐事业部总经理,法拉第未来的品牌和产品副总裁。陆皓的上一份工作是在福特中国全面负责福特及林肯品牌的电动汽车产品营销创新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个多月前,一张哪吒汽车公司内部群的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公司某市场部高管想邀请失德艺人吴亦凡代言品牌。2小时后,哪吒汽车发布公开声明,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并将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不过该事件被不少人质疑是哪吒汽车为赚流量自导自演的闹剧。

    事实上,恶意炒作事件给哪吒汽车的品牌形象造成了一定的打击。然而凭借价廉的小车优势,在销售端,哪吒汽车依然保持着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8月份,哪吒汽车向终端交付产品6613辆,同比增长449%,今年1-8月累计总交付量达33728辆,同比增长367%。

(编辑 张明富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