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捷途汽车品牌独立后首款车型上市 捷途X90 PLUS主打“大家庭座驾”

2021-09-18 12: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随着消费的升级,国内SUV市场已经今非昔比。捷途汽车敏锐地嗅到了变化,悄然加快了产品升级,不断推出功能性更强、实用性更好、用户更满意的车型。9月17日,捷途X90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万-13.99万元,而欢乐价则为9.59万-13.39万元。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表示,作为捷途汽车品牌独立后上市的首款车型,捷途X90PLUS根植于对“家文化”的理解,以安全、健康及大空间的综合实力,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据介绍,捷途X90PLUS每款配置车型都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采用“徽城翘楚”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外围搭配一圈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向两侧大灯组延伸,使车头看上去稳重、大气。新车采用矩阵式大灯组,搭配下方竖状常亮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保证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纵观国内SUV市场,捷途X90PLUS的产品定位是非常独特的。同价位区间的主流国产SUV大都在4.7m左右,捷途X90PLUS车长达到4858mm,5/6/7座都能轻松布局。为了与年轻群体“智能随时在线”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吻合,捷途X90PLUS配备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可以实现全时互动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映射投屏等功能,让车辆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升级为有温度的生活伙伴。

    动力部分,捷途X90PLUS拥有1.5T跟1.6T发动机可以选择。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跟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捷途背靠奇瑞这颗大树,这几套动力组合的调校应该比较令人放心的。当然,我们更期待未来能够推出2.0TGDI发动机的版本新车型。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