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福田欧辉“核酸检测采样车”在北京投入运营

2020-06-29 15: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2020年6月28日,福田欧辉首创“核酸检测采样车”在北京展览馆和朝阳体育馆投入运营,正式对受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当日核酸检测人数达3000人次。

1.png

    据疫情跟踪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达到297人,累计确诊已达891人。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加快推进核酸检测,满足北京市民“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需求成为关键任务,增加能够灵活部署的移动式核酸检测车辆更是成为缓解当前疫情防控压力的重要措施。

    6月28日,福田欧辉“核酸检测采样车”正式投入运营,医护人员在进入采样车后,对内部的布局和工作环境连连称赞。核酸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采样车”内,身着防护服,从受检人员信息录入,到检测采样,再到医疗废弃物的收集汇总,以及最终的试样中转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极大地提高了检测效率,为北京的疫情防控树立了榜样。

    作为植根北京的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在6月25日接到北京市卫健委、医保局的需求后,第一时间集合研发、制造、技术、质量等多个部门,协同作战,历时40小时的昼夜奋战,在现有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基础上成功研发——全国首创“核酸检测采样车”。“核酸检测采样车”集便利性、安全性、人性化设计于一体,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核酸检测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为医护人员以及受检人员提供了便利。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