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华人运通造车再添虎将 前布加迪设计师加盟高合品牌

2020-03-27 15: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近日,前布加迪设计师卡米拉·科罗普(CamillaKropp)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出任旗下豪华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HiPhiMulti-SensorialDesignCenter)首席设计师,负责色彩、内饰用料等方面的前瞻性创意设计和应用。

1.png

    对于卡米拉·科罗普的加盟,高合汽车设计副总裁兼多维感官设计中心负责人尼古拉斯·岳表示:“科罗普多年来服务超豪华汽车品牌,以及对跨界设计的成功经验,与高合HiPhi品牌精神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她的加入,不仅会让我们的感官设计体验更为多元化,也将给高合HiPhi1的个性化定制与配套精品的匠心打造注入活力。”

    据了解,卡米拉·科罗普,毕业于全球艺术与设计大师的摇篮皇家艺术学院,拥有近20年的汽车设计经验。自2013年起,她便担任顶级超跑品牌布加迪的色彩与材质设计师,深度参与了布加迪Veyron、Chiron、Divo三款量产车及限量定制车型的设计。

    谈及未来汽车的色彩与材料应用的挑战,她表示:“未来出行将走向融合和极简,智能科技、环保材料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智能汽车会逐步进化成为有温度、会学习的超级移动智能空间,设计美学和感官体验与功能设计相统一,为功能服务,让用户更直观地感知。同时,个性化定制、车家互联以及人车合一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未来趋势。”

    资料显示,华人运通在2017年创立初期,就确立了“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战略,创始人丁磊曾说“三智在全方位各领域的项目落地为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出行愿景,提供了成功实践和一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华人运通2019年7月发布的纯电SUV高合HiPhi1,首次标配5G+V2X通信网络,传感器超500个,另外,高合HiPhi1拥有全球首个专属HOA电子电气构架,搭载6个计算平台(MPU,MicroProcessingUnit),通过科技与智能的协调,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