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江淮大众共线首款车型 瑞风S4德味尽显订单破万

2019-01-01 16: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12月30日,江淮汽车“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电音嘉年华在北京启幕。活动现场,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经理张文根介绍了江淮汽车在2018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从和康明斯的深度对话到推出全新小型SUV瑞风S4,虽然2018国内车市遭遇“寒流”但江淮汽车依旧逆势而上,创造了许多不俗的业绩。

1.png

    众所周知,2018年的车市寒冬让包括合资车企在内的众多车企连续数月销量大跌。继“金九银十”双双折戟之后,传统的年底销售旺季又再次给车市泼下一盆冷水。

    然而,据记者了解,作为全新上市的小型SUV,瑞风S4自11月16日发布以来,45天累计订单已过万台,其一路飘红的数据在当下车市的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值得注意的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瑞风S4是江淮大众首款车型,其采用了与江淮S4并线生产的方式。不仅仅工艺标准上延续了大众此前优秀的高度,生产管理方式也能从大众身上有所汲取。也正是大众这种优秀的体系,让江淮S4有着足够的吸引力让年轻消费者沉迷其中。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瑞风S4采用了“锋锐”全新设计语言,造型由江淮汽车国内本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地顶尖设计师联袂打造。其前脸采用个性十足的星辉展翼格栅,车身则大量采用棱角和直线设计,御风之箭双腰线、传承东方神韵的的中国风锐眼大灯、龙脊LED尾灯等设计元素,让这款小车显得颇有锐气、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非对称式几何样式的仪表台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中控台部分,上下两组哑光装饰条组成矩阵,与方向盘上的银饰条在视觉上相连接。瑞风S4采用触屏式中控台,同样简约时尚且操作便捷。

    在动力上,瑞风S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提升动力响应快,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110Kw。同时,针对手动挡车型,新车采用了霍尔线性传感器,ECU可根据整车实际工况在线性信号中选取最准确的离合器接合点位置,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

    据记者了解,瑞风S4是江淮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的首款车型,在大众共线生产、大众质量标准、大众专家调校的保障下,品质更是达到德系汽车标准。除了共享58家大众汽车优质供应商之外,为了满足工艺要求,江淮汽车斥2亿元巨资进行了工艺装备线升级。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