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文章正文

奔驰狂飙的四年 官少卿与周娟同步升职

2018-09-11 12: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从2014年奔驰销量281588辆、同比增长29.1%,到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就达44.6万辆、同比增长13.9%。即将出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的官少卿在公关总监一职上经历了奔驰辉煌的4年,而此番出任新职务将直接向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汇报,也就是说换了老板,以前是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

    《证券日报》了解到,接替戴姆勒大中华区及奔驰销售公司公关总监一职的是现任公关部高级经理周娟,她也是奔驰的老人,于2006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曾先后服务于企业内部的不同岗位,包括市场部、网络发展部等。

QQ截图20180911124329.jpg

    据介绍,官少卿先生于2008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曾先后服务于公关部的产品传播及不同领域,直至2014年升任公关部总监一职。得益于他的卓越贡献,戴姆勒在华的品牌形象广受赞誉;在过去的4年中,他带领团队将传播工作良好地融入到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业务之中。

QQ截图20180911124235.jpg

    2014年,周娟出任公关部高级经理,在销售公司企业传播、媒体关系管理、品牌传播等领域扮演重要角色。在服务于公司不同岗位期间,周娟积累了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运营相关的经验与洞察,并积极将其融入到公关传播工作之中;通过建立零售传播机制,有效地将零售层面的传播工作与品牌传播有效融合,极大提升了品牌的传播优势。

    从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看,奔驰在华已经超越奥迪和宝马,位列领头羊,如何助力企业保持既有优势是摆在官少卿和周娟面前的一项重要挑战?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