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文章正文

新特押宝微型纯电动车市场 DEV 1补贴后售价6.19万元起

2018-08-30 22: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8月30日,新特汽车旗下小型车DEV1在成都车展上市。该车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19-7.79万元,将推出4款车型:基础版、创智版、创睿版、尊享版。不但价格很惊爆,难得的是,新特罕有的明确了投放策略,即:创智版和创睿版在今年投放,另两款后续投放。

    记者注意到,由于刚需市场的不断升级,使得纯电动车主力军A00级(微型车)纯电动车依旧保持着超高的销量,同时A级(紧凑级)纯电动车销量也持续着热度。在非限购城市中,大部分新能源车企的产品销量都有小幅的增长,并依旧是微型纯电动车的销量涨幅最为明显。

7.jpg

    正是瞧准这一商机,新特DEV1定位为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毫米,轴距为2415毫米。前脸封闭、造型简洁,还带有那么一点未来感。大灯和尾灯很有特点;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单色及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外观方面,双色车身以及细节设计比较时尚,C字形的大灯非常具有识别性,封闭式的格栅也让整个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车尾后备箱盖双色设计很有特点,狭长尖头的尾灯很有攻击性。与此同时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内部光源采用了LED灯带的形式。

8.jpg

    内饰走的是简约科技风,智能化硬件系统由7寸全液晶仪表盘+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构成,横列在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很有质感。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上坡辅助、手机蓝牙钥匙、远程遥控+智能寻车、D-OS智能车联网系统等配置。

    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3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采用液冷温控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充电方面,新特DEV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千瓦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1在5.5小时内充满电量,相比同级竞品采用的3.3千瓦充电机,充电时间减半。

    新特DEV1的正式上市意味着新特汽车在众多新势力造车企业中先人一步,最长可达350KM续航里程以及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智能配置、自主研发D-OS智能车联网系统都是它的优势所在。

    据记者了解,目前新特订单截至目前已经超过40000台。除去优惠的价格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外,新特DEV1以简洁、有科技感的整体形象,优质的售后服务套餐,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销量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