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文章正文

大众进口车携夏朗畅享版亮相成都 海宁与车主媒体共话PLUS精神

2018-08-30 22: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大众进口汽车“所鉴大不同”PLUS媒体之夜在成都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即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夏朗畅享版也首次亮相,同时还有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亚洲星厨梁子庚、车主及品牌代表一起,共同探讨了进口大众汽车所倡导的PLUS精神内涵与新时代的生活价值观。

    据记者了解,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的车型横跨多个重要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途锐、Tiguan、蔚揽旅行轿车、夏朗、新e-Golf、甲壳虫和GolfR等。

3.jpg

    对于大众进口汽车所倡导的PLUS精神,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先生(Mr.HenningSchindler)表示“PLUS精神契合当下中国时代发展,代表全新的主流价值观。此次活动也充分向人们展示了其赋予生活的更多可能,以及当代中国消费者心之所向的生活愿景。在PLUS精神的驱动下,大众进口汽车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通过卓越、丰富的产品序列,专注、专属、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品牌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一点的品质生活。”

    数据显示,7月份大众进口车的整体销量为3700辆,环比增长26%,而具体车型方面,途锐7月份销售新车960辆,夏朗和蔚揽分别销售907辆和511辆。

    在服务体验方面,从今年8月,大众进口汽车已经开启了PLUS生活体验之旅,累计邀请近百位客户参与,通过前往欧洲四国,感受异域不一样的风景、生活、美食和艺术文化等,发现PLUS精神的魅力所在。

4.jpg

    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还将于9月在北京,青岛,上海,杭州,深圳,广州,重庆和昆明8座城市相继开展PLUS体验活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产品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晚,大众进口汽车还带来了一款PLUS产品——夏朗畅享版。限量的海潮蓝色车身与舞台的装点相映成趣,寓情于景,描绘出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继此次预赏后,大众进口汽车即将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夏朗畅享版并公布价格。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