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比亚迪回应:对广告商“爆料”内容有些摸不着头脑

2018-07-17 15:5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崔小粟 张晓琪

    比亚迪7月16日早间公告称,李娟及网传的“陈振宇”非比亚迪在职或离职员工,也不是比亚迪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李娟以比亚迪及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署的合同所用印章系伪造。

    比亚迪表示,从未授权上述人员以比亚迪名义从事经营活动、代表比亚迪签署合同。比亚迪及子公司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印章并未出借给李娟或遗失,李娟以比亚迪及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署的合同所用印章系伪造。

    比亚迪表示,已就上述事项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李娟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李娟冒用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身份,以比亚迪名义,与多家单位及机构展开广告宣传类合作,比亚迪均不知情,也与比亚迪无关。

    7月16日,涉事广告商上海雨鸿、上海竞智召开媒体发布会,对比亚迪与广告商合作纠纷事件情况进行说明。

    上海雨鸿和上海竞智方面表示,李娟与比亚迪高层人士亦有往来。6月初,李娟等四人去了比亚迪深圳办公室,与相关采购负责人、汽车销售大区负责人,就相关项目进行了确认。并展示了比亚迪签约阿森纳的往来邮件。

    竞智广告负责人表示,最初与上海比亚迪合作时,李娟表示因为上海比亚迪有些民事诉讼纠纷,账户被封了,因此款项要找代收代付公司来做。

    比亚迪相关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对广告商“爆料”内容“有些摸不着头脑,11亿元欠款且宣传期长达三年。虽说广告公司垫付账款属于惯例,但这么大的金额、账期还这么长,令人费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