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北汽幻速立足当下品牌向上 布局未来新能源市场

2018-06-09 08: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记者 刘斯会

    曾经以SUV起家的北汽幻速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批黑马,北汽幻速在短短三年时间销量突破70万辆。如此庞大的用户基盘无疑是北汽幻速品牌向上最好的支柱。

    一向低调的北汽幻速在今年重庆车展上发布了2018-2020年的产品规划,集中亮相了部分战略级产品。尤其是北汽幻速着力打造的高端车型X系列旗下的北汽幻速C60和北汽幻速C21一经亮相就成为“话题车型”,展台也是人头攒动,众多来客纷纷询问何时上市、价格多少?

    北汽幻速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表示,X系列车型将代表北汽幻速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C60的外观设计可谓颠覆以往,全面革新,我们认为这样的外观,响应了消费者对外观设计注重的趋势,将非常有市场竞争力。

    北汽幻速品牌向上之作

    根据规划,北汽幻速4年内推出31款车型,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有涉及。北汽幻速品牌将进入3个细分领域,其中X系列主打年轻化运动型SUV、S系列主打居家实用性SUV、H系列主打家用MPV。

    早在北京车展期间,北汽幻速的就发布了精品化双V战略,除开现有S系列SUV车型,更为高端的X系列也会逐渐打造出来,以适应市场的消费的升级需求,同时实现品牌的进化。

    本次重庆车展,X系列产品矩阵中的北汽幻速C60、C21两款新车来袭,与以往存在的产品相比较。X系列产品更具有颠覆性,整体产品的调性完全不同以往,高端、大气程度直逼领克与WEY。

    北汽幻速C60整体设计更为大胆和前卫,新车设计风格与兰博基尼URUS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严格来讲,外观设计已经超越了我们对SUV的常规认知,新车前脸、侧面以为尾部都极具线条感,张力十足,驾驶这样一辆SUV行驶在路上绝对的高回头率。

    除了北汽幻速C60,还有北汽幻速X系列还有C21亮相,该车前脸生动、立体和有型,采用横向四幅进气格栅,线条精心雕刻,整车像一只咆哮正待奔跑的野兽,给人以霸气视觉冲击力。

    无疑,C60和C21两款车型代表的北汽幻速X系车型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出产于全新的ICA平台,目前规划包括北汽幻速C21、C60在内共五款产品,拥有高尚气质、极致运动、智能操控和完美体验。

    何勇平表示,对于C60车型,我们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作为北汽幻速实现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战略车型,C60这款车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北汽幻速不放弃未来核心战场

    北汽幻速认为新能源市场将是未来的核心战场,因此在坚持双V战略的同时,同步发展新能源。本次车展,北汽幻速带来了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北汽幻速S5-EV与纯电动物流车-H6EV,展现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

    北汽幻速H6EV超长续航里程和丰富配置,让物流用户出行更便利、更有保障。新车车身尺寸为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新车最长续航里程达到310Km,快充50分钟即可充满,每公里运行成本只需9分钱。4G+GPS远程安防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以及倒车影像+多媒体配置一应俱全。

    此次参展的两款纯电动车,是北汽幻速领先布局新能源战略的最新成果。目前,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依托瑞典萨博(SAAB)的知识产权平台,投入1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整车设计开发平台、整车道路性能试验平台,以及汽车电子模拟试验专业实验室等,研发硬件条件一流。产品规划方面,北汽幻速目前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到2020年,北汽幻速新能源将推出包括C21PHEV、S5-EV、206EV在内的共10款产品,并提供全领域智能出行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户美好生活场景打造。

    何勇平表示,重庆车展上亮相的纯电动SUV车型-北汽幻速S5-EV与纯电动物流车型大金刚,都将在今年上市销售,接受市场的检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