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加码供应链智慧化与精益化建设 SHEIN智慧产业园启动

2023-03-03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3月3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快时尚电商企业SHEIN(希音)处获悉,其位于肇庆新区的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已启动。

    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计划在肇庆新区建设集智能分拣中心、订单分拨中心及智能制造工厂等于一体的智慧化园区,投资规模35亿元,已于2022年底拍下两期用地,并同步开展前期工作。据了解,2023年第一季度肇庆市签约、开工、投产的重大项目共211个,其中投资规模最大的是就是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

    SHEIN通过“在线零售+按需生产”的敏捷供应链,可以实现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并统筹安排供应链反应进行按需生产和供给。由于从开发、生产、仓储、物流等各环节进行全链路的信息化升级,不仅提高了产业效率、同时极大地减少了库存与浪费。这些由于减少浪费、效率提升带来的成本降低,价值最终都回馈给终端消费者,从而使平台商品实现高性价比。

    持续加码供应链的智慧化、精益化管理和运营,是SHEIN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产品与服务的重要举措。

    在供应链方面,SHEIN持续在广东深耕,并形成了覆盖广州、佛山、肇庆、江门等城市在内的供应链矩阵,以及本次肇庆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随着项目陆续开工建设,SHEIN在整个供应链的生态协同与优势将迎来进一步整合与提升。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