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喜马拉雅实现首次盈利 创始人称2022年第四季度盈利在千万元级

2023-01-16 2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近日,喜马拉雅创始人兼CEO余建军在公司年会上透露,喜马拉雅2022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千万元级的盈利,这也是喜马拉雅创业十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余建军在年会上提到,盈利得益于公司在三个方向的努力:降本增效,打造可持续盈利能力;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文化建设;提升战略与组织清晰度。

    喜马拉雅首次盈利就达到了单季度千万元量级的成绩,向行业展示了这家创立十年,坚定长期主义道路的企业,所具备的强大韧性和实力。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秉承“万物有声”理念,推动了以音频为特色的“耳朵经济”,用声音连接和服务了数亿用户,建立了一个“声意盎然”的“声音宇宙”。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喜马拉雅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已达2.82亿。此次盈利对喜马拉雅有着重要意义,公开资料显示,喜马拉雅毛利率和营收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随着盈利能力的持续加强,其领先优势或将进一步扩大。而在长期可持续盈利的背后,是喜马拉雅持续提升用户口碑所构筑的稳固基石,这也将推助喜马拉雅在持续创造用户价值的长期主义道路上阔步向前。

(编辑 李波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