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新东方国际教育发布《2023中国学生留学备考白皮书》

2023-01-16 16: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桂小笋

    1月15日,新东方国际教育正式对外发布《2023中国学生留学备考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产品研发总监姚宇西,新东方国际教育大学雅思学科运营总监王翔,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中学业务项目总监李阳,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青少项目产品总监林玲,针对海外留学备考的相关内容进行多维度的解读和剖析。

    据介绍,白皮书内容覆盖全年龄段留学考试项目,涵盖雅思、托福、TOEFLJunior、GRE、GMAT、SSAT、AP、ALevel、IB等留学考试的多方面内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深度诠释了留学考试的趋势和选择,指出新东方国际教育在一路陪伴学生成长的过程中,从教学者、规划者、陪伴者成功蜕变成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有深度、多元化的留学备考指南。

    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北美考试,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产品研发总监姚宇西结合大数据分析了托福、GRE、GMAT的考试变化趋势,并对如何高效提高留学考试成绩做了分析解读。他表示:“数据是非常重要的,是数据让教育从艺术变为科学,当别人还在做weatherreport(天气预报)的时候,新东方国际教育早已开始了climateforecast(气候预测)。”

    针对“后疫情时代”的英联邦留学和雅思备考,新东方国际教育大学雅思学科运营总监王翔对2023英联邦留学政策、中国大陆考生的雅思成绩、2022雅思考情回顾及备考攻略进行了深度解读,他强调:“留学政策是留学考试的风向标,基于英联邦2023申请政策,我们发现雅思7.0标配的时代已经到来。”

    此外,针对海外本科留学备考的趋势变化,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中学业务项目总监李阳从留学目的地变化、留学升学路径的变化和留学准备的变化三个维度进行阐释。近几年海外本科留学升学路径全面开花,高考留学“双保险”人群增多,国际化学校招生人数逐年攀升。海外院校推行全人教育,更加看重成长链和证据链。中国学生在海外本科留学的准备上体现出来标化成绩更高、学术科目更多、成绩达标更早的三个趋势,家长在决定留学的时间点也变得更早。在留学备考准备的路上,核心是要提升每次决策的成功率。

(编辑 张明富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