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华为发布《广域网络服务化白皮书》 帮助政企构建面向未来的高品质广域网络

2022-11-10 17: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李雯珊

    11月8日,在“华为ICT首届产品组合方案峰会”上,华为发布《广域网络服务化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业界首次提出了广域网络走向服务化的理念。

    《白皮书》总结了广域网络走向服务化的驱动力,以及为广域网络带来的商业价值;以政务外网和行业生产网两个典型场景为例,详细阐述了广域网络服务化的定义、设计以及如何基于服务化进行目标网络规划,为政企广域网络建设提供借鉴。

    同时发布了网络驾驶舱产品组合方案,通过华为服务化咨询+NCE智能化能力+伙伴联合打造智能运营运维平台,助力政企网络高效运营。广域网络是连接园区、站点和数据中心之间的网络,如政务外网、电力生产通信网、公路收费网、东数西算云间算力网等。园区和站点产生数据,数据中心存储和处理数据,由广域网络连接起来,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为广域网络军团CEO危峰表示:“数字时代,政企业务上云尤其是关键业务上云,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由于联接了云、园区、站点等生产现场,广域网络正成为企业的生产系统,其重要性日益凸显。华为提出“广域网络服务化”理念,希望充分发挥广域网络的价值,实现数、网、算融合,释放数据与算力的潜能。本次发布的白皮书,将帮助政企构建面向未来的高品质广域网络,支撑更丰富的数字化、智能化业务。”

(编辑 何帆 袁元 )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