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把握“双11”消费旺季 星辉娱乐发力电商渠道

2022-10-28 18: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敏

    见习记者 袁传玺

    日前,“双11”正式拉开帷幕,电商平台各出奇招,商家也积极备战,开启大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双11”中,玩具赛道表现亮眼。据天猫数据,天猫玩具仅用24分钟,预售额便超去年首小时。运动户外带火儿童类户外游乐产品,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板车、儿童包等成为热销单品;童车更是成为天猫玩具预售第一名;艺术家潮玩作为新锐蓝海赛道,同比增长接近600%。

    涉足玩具行业的A股上市星辉娱乐近期也动作频频,在大促之际抢占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星辉娱乐的玩具业务主要专注于动态及静态车模、机器人、婴童玩具、积木拼装类玩具和户外骑行自行车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此前星辉娱乐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在天猫和京东上开设了rastar旗舰店,曾多次与头部主播进行直播合作。并拟于近期举办的第132届广交会上开通30场直播将玩具产品推介给全球客商,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

    据悉,在广交会上星辉玩具按照玩具交通工具、骑乘类玩具、玩具机器人、益智玩具、户外运动玩具等分类,展示了近250款玩具产品,重点推介了今年新推出的1:12迈凯伦F1遥控车、1:12法拉利F1遥控车、法拉利488PistaSpider电动童车、兰博基尼HuracanSTO遥控车等产品。

(编辑 何帆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