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唯品会双11提前购多品类销量翻倍 头部品牌迎来爆发

2022-10-25 16: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王镜茹

    10月24日,据特卖电商唯品会消息,其于10月20日晚8点开启11.11提前购限量爆款活动,活动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截至23日早10点活动结束,多个品类销量同比出现倍数级增长。同时,各自赛道的头部品牌,也在平台上迎来销量爆发。

    唯品会数据显示,女装、母婴鞋服、美妆护肤是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品类。11.11提前购限量爆款活动中,美妆护肤品率先迎来爆发,日霜、护肤套装、面部精华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同比增长62%、50%、55%。化妆品头部品牌也迎来销量增长,玉兰油OLAY销量同比增长173%,SK-II销量同比增长118%。

    电商平台的11.11活动与我国大部分地区秋冬换季的时间重合,冬装、保暖套装在销量上表现得尤为突出。以羽绒服为主要品类的波司登,在唯品会11.11提前购中销量同比翻倍。男装品牌海澜之家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除羽绒服之外重点将推广针织衫类目,并根据唯品会的用户特点规划了定制款,预计针织衫将会是整个11.11周期销量排位十分靠前的类目。

    受今年户外运动的热潮影响,运动品牌也成为唯品会11.11提前购的一个增长亮点。斯凯奇、斐乐、回力、361°、特步等成为唯品会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运动品牌。斐乐销量同比猛增160%、361°销量同比增长89%。

    电商平台用户日益年轻化,90后、95后正在成为电商平台的重要消费群体,唯品会11.11提前购数据显示,95后在宠物生活、小家电、珠宝黄金等品类上保持着旺盛的消费热情。95后购买的宠物生活用品数量同比激增85%,头部品牌卫仕在95后中的销量同比增长273%。

    与此同时,空气炸锅、养生壶等小家电也成为爆款产品,在唯品会11.11提前购限量爆款活动中,销量分别同比增长68%、50%。小熊电器营销总监吴妙介绍,小熊电器持续进行品牌升级,今年11.11,小熊电器的备货量比往年提升30%以上,小熊电器将会根据不同平台的用户特点,去做有侧重的运营,最终希望在各个平台的销售额相比往年增长30%以上。

(编辑 张钰鹏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