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宠物发布BEST战略:聚焦趋势升级 锚定“十百亿”战略目标

2022-09-19 17: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豪悦

    9月19日,京东宠物正式提出BEST战略升级,聚焦“引领增长、生态共赢、品质服务、趋势升级”四大业务方向,凭借供应链、全渠道、开放生态、服务品控等优势能力,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引领行业高增长。

    总体而言,京东宠物以助力品牌增长为目标,依托京东宠物的开放生态布局,从产品和服务两方面抓住更快的增长赛道,满足更高质的用户需求,从而实现多方共赢。一方面,产品要抓住趋势,以三大趋势打造计划,实现单品、品类和品牌的高速增长;另一方面,服务要立足用户,通过提升质量和效率,赢得用户信任,成为增长的稳定器,继而满足多层次的品牌增长需求。

    在趋势升级上,京东宠物将推出三大趋势升级计划,重点布局趋势单品打造、趋势品牌扶持、趋势渠道拓展三个方面,进而实现“十百亿”的战略目标。

    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宠物业务部总经理刘露表示,在趋势品牌扶持上,京东宠物将在人、货、场进行全面赋能,全周期扶持,目标打造10倍速趋势类目;在趋势单品打造方面,京东宠物将通过数智化赋能,全链路扶持趋势赛道,目标打造百款千万趋势新品;对于渠道的拓展,京东宠物将降低品牌成本布局线下同城业务,实现品牌线下用户资产的沉淀,同时通过数字化平台升级,触达万家门店,目标实现十亿级新渠道增量。

    为持续引领行业对宠物食品安全的全链路把控,京东宠物联合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宠物健康产业分析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宠康委)及烘焙粮代表品牌,发布行业首个烘焙粮标准“烘焙全价猫犬粮团体标准”,将有效填补目前烘焙工艺规范的行业空白。

    京东宠物还与农业农村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新华社旗下新华信用联合发起行业首个“宠物食品原料诚信联盟”,共同搭建一套适用于宠物食品的原料品质信用体系,从源头上保障宠物食品品质安全。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