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荣耀发布多款全场景新品 MagicOS 7.0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2022-09-16 17: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豪悦

    9月15日晚,荣耀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荣耀MagicBook V 14笔记本2022、荣耀X40手机、全新荣耀MagicBookX系列笔记本、荣耀平板X8等全场景产品正式亮相。

    在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OS 7.0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以开放打破设备壁垒、用协作构建高效体验,在不同的生态之间让服务自由流转。

    在发布会后,赵明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称,如何基于现有的开放体系,能够实现服务在不同体系间更好的流转,甚至开放+封闭,比如说手机和笔记本之间,手机笔记本和IoT之间又是割裂和封闭的,如何打通它,如何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这个是我们认为荣耀MagicOS未来的着力点。

    事实上,今年以来手机行业面临严峻考验。用户换机周期一延再延,信通院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7月份,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1.56亿部,同比下降23%,其中,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累计1.33亿部,同比下降26.4%,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85.5%。

    对此,赵明表示,“我们一直坚信没有差的时代和环境,只有差的策略和应对,所以对于荣耀的团队上来讲,我们坚持从自身上寻找答案,单纯抱怨市场下滑,抱怨相应的换机周期拉长没有意义,毕竟我们看到通过创新,通过产品的引领好的体验,消费者还是在疫情的时代或者换季周期拉长的时候,愿意为好的产品体验买单。”

    对于荣耀而言,应对市场和环境的方式,还是坚持“荣耀做一个不等风的笨鸟,还是通过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我们应对任何困难和危机的核心战略点。”赵明称。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