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联想全场景绿色解决方案亮相服贸会 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9-02 16: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展区,联想展示基于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架构下的全栈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这也是联想技术创新与服务转型成果的一次集中亮相。

    据悉,本届服贸会,联想展台面积相较去年大幅提升,共240平米展台,一共分为六个区域,包括核心展区、行业智能与服务、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办公场景和个人消费展区。除了展示联想整体的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外,结合本届服贸会的主题,联想重点突出了绿色科技与元宇宙技术的创新成果。

    联想还在大会期间发布了多项独有的创新技术成果以及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其中,绿色低碳场景的解决方案和依托元宇宙技术研发的机器人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联想内部人士介绍,服贸会已成为展示服务贸易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联想希望借此契机,聚焦最新行业热点,并与合作伙伴进行充分交流,凭借数字技术创新共同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表示:“联想作为‘数实融合’的典型代表,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正在以覆盖端-边-云-网-智全要素的新IT技术和服务能力,赋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实现‘数实融合’,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