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金山云向港交所递交双重主要上市申请

2022-07-27 2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据香港交易所网站7月27日披露的消息,金山云(NASDAQ:KC)正式递交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申请,同时继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保持主要上市地位并交易。

    事实上,赴港双重主要上市已成为当前中概股的主流选择。一方面,双重主要上市完成后,在香港交易的股份和纳斯达克交易的ADS可以自由兑换;另一方面,符合条件的港股双重上市公司将会加入港股通,获得南下资金加持;此外,上市融资形式灵活,有不少中概股先例采取介绍方式上市,不发股融资,对以往股份不造成摊薄。

    根据金山云财报,公司2021年全年营收90.6亿元,同比增长38%。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公有云实现收入13.8亿元;行业云保持快速增长,实现收入7.9亿元。根据公开信息披露,包括计算、存储和行业云的核心云业务流水收入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61.2%。

(编辑 张钰鹏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