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参与“2022北京购车节” 购车最高享4万元补贴

2022-07-27 19: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潜能、促进汽车消费回升,“2022北京购车节”近日正式启动。本次购车节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瓜子二手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消费平台受邀参与。为了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购车便利与优惠,瓜子二手车App在北京同步上线了“冰点低价”一站式购车专题活动,推出了包括限时秒杀、本地特惠等多类型的专场活动,单个购车用户最高可享高达4万元的补贴优惠。

    瓜子二手车参与2022北京购车节活动海报

    据了解,此次“2022北京购车节”以“缤纷消费季购车嘉年华”为主题,将从7月底持续至11月份。受邀参与的企业除瓜子二手车等汽车交易平台外,还包括特斯拉、比亚迪等新能源主机厂,也包括BBA、丰田等传统主流汽车的主机厂。期间,多方携手通过营造节点性IP,打造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体验、沉浸式互动为一体的购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汽车消费相关扶持政策、购车优惠措施,不断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带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媒体报道显示,当下汽车市场消费已成为国内消费市场重要支撑,2021年全国汽车类商品零售额达4.4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9.9%。为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今年以来工信部多次发布拉动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商务部也会同16部门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市场潜能。

    据悉,此次北京购车季是作为2022北京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北京购车季活动中,瓜子二手车拟向消费者总计让利数千万元,主要面向北京的二手车买家、以及置换新能源汽车的客群。参与此次活动、且符合北京上牌条件在售二手车近1.5万辆,消费者的可选车型数量远超北京线下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并且置换新能源的可选车型几乎包含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全部新车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选车源多之外,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购车享有8大购车权益。涵盖7天试驾,7天无理由退车等服务保障,以及每车必检、订金秒退、30天全面保修、1年基础保障、事故/火烧/水泡终身包退的服务承诺、以及中国人保承保车况品质。这一系列的保障基本上免除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关于有没有车、车况怎么样、车价是否合理、以及到手后不喜欢退车难等种种因素导致的入手顾虑。

    第三方监测数据及报道显示,截止目前,瓜子二手车不仅在品牌力、用户量等维度数据位居行业首位,并且持续引领行业服务升级。中国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公开调研显示,从2019年以来,瓜子二手车顾客满意度指数持续位居榜首。(旌鑫)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