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腾讯云与赞同科技达成合作 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升级

2022-07-08 14: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7月7日,腾讯云与赞同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科技领域深度合作,推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此次,双方还共同发布了云银行解决方案,目标为助力金融网点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降本增效。

    赞同科技是一家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金融科技企业。而腾讯云则主要进行全球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产品提供与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将携手推进金融科技领域,特别是在商业银行行业的深度合作。

    此次共同发布的云银行解决方案,就是在赞同科技云柜台解决方案中,融合了腾讯云音视频(TRTC)、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TDSQL)、腾讯云AI和腾讯云小微数智人等能力。

    腾讯公司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兼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金融基础设施与服务全面进入数字时代,腾讯云和赞同科技在各自领域拥有优势,战略合作可以整合双方优势,共同打造领先同业的解决方案,用科技助力企业创造增长价值,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升级。”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