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360织语发布7.0新品 打造专属“统一数字工作空间”

2022-07-06 18: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贺俊

    7月6日,360旗下政企数字协作平台——360织语举行“‘织’慧办公、‘语’你同行”7.0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其深度打磨的7.0产品,更立足于数字化转型中对办公协同的需求和思考,针对应用系统多、工作事务繁杂、安全风险加剧等痛点,提供了数字化办公的多种解决方案和落地导入路径。

    织语加入360仅两年多时间,通过360“产品力+互联网技术优势+生态应用”的赋能、融合,加速实现了从即时通讯工具到政企数字协作平台的升维,再次搅动市场格局。

    当人们重新审视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变化时会发现: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即时通讯、视频会议、文件协作的一时流行,而是更深层的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数字化协作模式的转变。

    这种转变对大型政企组织显得尤为深刻。360织语产品总监廖百成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深化,政企所面临的安全压力倍增,“数字化程度越高,安全挑战越大。”安全可控成为必选项。

    “用一句话来概括360织语的产品理念,那就是极致连接、深度融合、闭环协作、安全可控。”廖百成表示,这一理念和政企数字化协作的底层逻辑一致,也是织语在加入360后,经过不断实践,融合了集团产品力、生态应用、安全技术之后凝练而出的产品结晶。

    大型政企具备一定的信息化基础,但系统多、入口多、数据和信息分散等痛点普遍存在,这些痛点不仅严重影响内部沟通和协同效率,更是数字化转型的绊脚石。

    据介绍,作为“全景化”的数字协作平台,360织语聚焦数字化转型痛点,通过打造统一工作入口,打通信息流和工作流,为政企有效整合信息化资源,并驱动数字化创新。

    此外,360织语不仅可对保密人员和内容进行分级管理、精准传递,还在业内首推明暗混合水印技术,明水印用于警示,暗水印用于取证,可更好地保护数据安全。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