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宇信企慧发布全新升级的金融机构外包管理系统

2022-06-10 1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日前,银保监会印发《银行保险机构信息科技外包风险监管办法》,从信息科技外包治理、准入、监控评价、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对银行保险机构信息科技外包提出全面要求。

    《证券日报》记者从宇信科技方面获悉,在深入了解新规的基础上,宇信科技旗下控股子公司宇信企慧基于上百家银行外包供应商管理经验,对外包管理系统进行了技术架构和产品功能的全新升级与重构。新一代的外包管理系统全面满足银保监外包风险监管要求,能有效支撑外包治理、外包风险及管控管理、供应商管理、外包人员管理、考核评价管理、外包结算管理等金融机构外包业务全生命周期管理,覆盖各种外包模式。不仅如此,该产品系统架构已做适配处理,可支持全栈信创,以及可支持敏捷快速开发和业务流程配置自定义。

    目前,全新的外包管理系统已在多家银行陆续落地。(记者 李乔宇见习记者 贺王娟)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