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美云智数计划引入超千家生态合作方 布局2000亿元规模工业软件产业市场

2022-02-28 2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2月27日消息称,数字智造和产业互联软件供应商美云智数宣布全新策略升级,将打造智能制造的数字生态,六大合作模式全渠道加入1000+生态伙伴,预计2022年引入超20000家企业客户,共同布局2000亿元规模的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市场。

    美云智数内部人士表示,公司以“数字化落地+数字工厂建设”能力为底座,首批核心渠道产品包括数字化制造、数字化采购供应链、工业仿真、业权一体、数字企划等。

    其中,数字化采购供应链主要是SRM构建数字化网状供应链,服务如美的集团超5000家生产性材料供应商,工业仿真是MIoT.V国内最早的工业级数字化仿真平台之一,打通数字孪生平台,实现虚拟空间和真实物理世界近距离互动。

    上述人士表示,美云智数实施平台战略,打造数字智造和产业互联的操作系统,发挥“云原生、工业数智引擎、集成协同、开放生态”四大平台价值,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云化”“智联网化”“生态化”。

    此次,美云智数业务发展策略升级,主要是围绕“直销+渠道+生态,共研、共创、共赢”策略,开放六大伙伴合作模式,涵盖商机探索、技术共创等,预计到2022年底,引入超1000渠道生态伙伴,构建数字生态;向超20000目标企业普及数字化转型经验。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