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安高盟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定增

2021-12-15 2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豪悦

    12月15日,安高盟控股有限公司(AGMH.US)(以下简称“公司”)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的定增。

    根据协议内容,本次发行包括以注册直接发行的方式发行2,898,552股A类普通股。同时,集团还向投资者发行非注册认股权证,每购买一股A类普通股,可获得二分之一相应认股权证,此次总计发售1,449,276份认购股权。认购股权的行权价为每股8.30美元,可立即行权。一股普通股和相应二分之一认股权证的认购价格为6.90美元,认股权证自发行日起3.5年内有效。

    据悉,安高盟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金融科技软件服务、生产高性能硬件和计算设备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拥有由高性能芯片设计、数字货币矿机设备生产、区块链和金融科技应用等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团队,致力于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关键参与者和贡献者之一。

    随着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货币对社会经济的影响进一步加深。区块链的价值在于让数字经济时代没有信任难题。目前,区块链已从底层技术发展到服务商,形成了新的市场生态。数字货币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很有可能成为未来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8月,安高盟宣布推出首个ASIC加密货币矿机-KOI Miner C16。C16搭配了C3012芯片,整机算力达到113T,支持挖掘BTC、BCH等加密货币,领先于同行水平。10月13日,安高盟收到了来自Nowlit Solutions Corp的3万台C16矿机订单,成为该款矿机获得的首个大规模数字矿机订单。

    展望行业未来,安高盟管理层认为数字货币将来会用于国际清算使用,而全世界的比特币矿机将会成为国际清算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届时,矿机厂商将致力于在技术上尽可能地研发低耗、高能的芯片,矿机在将来很长时间内都将持续迭代,矿机厂商会面对一个越来越广阔的市场。

    安高盟联合首席执行官李臣君先生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引入新的投资者,为我们的发展提供资金,我们正在努力成为全球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主要供应商和贡献者。我们相信新注入的资本将赋能于我们建立在加密货币开采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增强我们在区块链和金融技术方面的竞争优势。”(李豪悦)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