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效率再升级 截至11月1日16时18分 京东11.11开门红出库单量已超去年全天

2021-11-01 22: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董枳君

    10月31日晚8点,“2021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比往年提前火爆开启,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提前得以释放,4个小时内累计售出商品超1.9亿件。这背后,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效率再创新纪录,服务体验再升级。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16时18分,包括京东零售订单和外部客户订单在内,京东物流的出库单量已超去年全天。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1日晚8点刚过,京东小哥就将消费者吴先生在京东网购的蔬菜和牛羊肉送抵甘肃兰州封闭社区,成为今年京东11.11最特殊的第一单。截至10月31日22点,京东11.11全面开启2小时,全国超百万消费者已经收到京东双十一包裹。

    再创纪录的送达单量与极致的送货效率,离不开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持续发挥的大促基石作用。备战11.11,京东物流不仅为合作商家提供基于数据与算法的供应链战略-规划-计划-执行的全面解决方案,又在物理世界提供从解决方案到落地运营的一体化支撑,帮助客户在大促高峰期实现现货率提升、库存周转变快、履约效率提高、运作成本下降等目标,实现高质量增长。

    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的1200多个仓库、38座“亚洲一号”大型智能仓库,以及全新升级的京慧2.0、京东物控、三代天狼系统以及第五代智能快递车等技术新成果全面投用,进一步提升整个行业的供应链效率与服务水平。

    同时,预售前置创新模式升级也成为履约效率再次提升的关键。自去年启动预售前置以来,分钟级送达的物流服务已逐渐成为大促标配。今年京东11.11,预售前置的城市覆盖范围扩大至超300城,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一线城市,也包括像遵义、德阳、东莞、无锡等三至六线城市,这些城市均有消费者享受到最快分钟级的极致收货体验。

    不止于快,送货上门依然是京东物流在大促期间坚持的标配服务。今年京东11.11,京东快递个人寄件业务为全国超过300个城市消费者提供无差别的寄递服务,更通过有针对性的保障举措与调度体系,在全国范围内确保送货上门与稳定的服务时效,将极致的用户体验进行到底。

    每一次刷新纪录的背后,是京东物流对效率与体验的极致追求。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将继续发挥新型实体企业价值,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设施以及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通过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再塑极致体验,助力更多商家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为消费者、客户、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董枳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