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11.11全面开启 2小时超百万消费者已收到双十一包裹

2021-11-01 13: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截至10月31日22点,京东11.11全面开启2小时,全国超百万消费者已经收到京东双十一包裹。今年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启动,4个小时内累计售出商品超1.9亿件,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提前得以释放,服务体验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1日晚8点刚过,京东小哥就将消费者吴先生在京东网购的蔬菜和牛羊肉送抵甘肃兰州封闭社区,成为今年最特殊的京东11.11第一单。而家住郑州的钱先生在晚8点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购买了一袋猫粮,达达骑手高效响应,从距离钱先生家最近的前置仓出发,仅用时6分半就将猫粮送到了钱先生家中。

高效、高质的服务背后,是京东强大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技术实力。据了解,今年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超过1200个仓库,其中38座大型智能仓库“亚洲一号”极速运转,成为高效稳定服务的强力保障。另外,全国多地的仓库全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物流“黑科技”高效运转,一线工作人员全力投入,保障订单高效送达。

与此同时,在技术加持下,京东还通过系统算法、供应链计划等方式,把商品部署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今年预售前置模式扩展至几乎所有中小件全品类,城市覆盖范围超过300城,尤其是针对甘肃、内蒙等受疫情影响的地区,也已经提前完成部署。

今年京东11.11,通过打造“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体验,不仅是让消费者感受最多商品、最优价格的11.11,还是尽享最好服务体验的11.11。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