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11.11预售分钟达:全国300城消费者10月31日晚八点开始收快递

2021-10-29 20: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董枳君

    离预售结束还有2天,京东11.11发布最新预售战报!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24点,京东11.11预售商品种类同比增长超50%,更有59688个品牌预售期订单金额同比翻番。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消费者也将更“享服”,在10月31日晚上八点开始,全国30个省份、超300个城市的消费者,只要在京东平台支付预售商品的尾款,都将有机会体验到最快分钟级的收货体验,充分享受“不熬夜”的福利,成为全网最早“享服”11.11的人。

1.jpg

    今年京东11.11,为了让消费者又快又好地收快递,京东物流在便捷的服务体验和多元的收货选择上不断创新。据了解,京东物流将预售前置扩展至几乎所有中小件全品类,通过系统算法、供应链计划与多层级的库存前置,在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就开始仓储生产、打包、出库,并把商品前置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仓库与快递站点。待消费者支付尾款后,京东小哥可立即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

    今年预售前置的城市覆盖范围也扩张至超过300城,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一线城市,也包括像遵义、德阳、东莞、无锡等三至六线城市。从10月31日晚上八点开始,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只要在京东平台支付预售商品的尾款,都将有机会体验到最快分钟级的收货体验,充分享受“不熬夜”的福利。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分钟级收货体验得益于京东物流科技对亿级订单的从容应对。在技术驱动的一体化供应链加持下,京东物流多项服务能力获得了进一步提升。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全国运营超过1200个仓库,其中,38座亚洲一号再创新纪录,作为亚洲电商物流领域规模最大的智能仓群,智能存储、智能搬运、智能分拣和智能拣选等机器人产品都成为消费者享受分钟达等高时效服务体验的强力保障。

    此外,针对部分疫情防控地区,京东物流也将积极配合多地防控政策要求,京东小哥在服务时履行最为严格的上门健康标准,从每日体温检测、工具定期消毒,到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全方位防护、与安全无接触距离作业等流程规范;同时,智能快递车也将继续发挥末端配送的巨大优势,为部分封闭社区的居民送去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资。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增长潜力的消费市场,2021年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不仅点燃了消费热情,更是品牌及大量中小商家实现业务增长的重要契机。作为大促高效稳定运转的“稳定器”,京东物流精益求精、不断超越,进一步发挥技术驱动的一体化供应链强大势能,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一同见证中国消费市场的澎湃动力。(董枳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