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字节跳动音频解决方案平台明年上线 用户可便捷创作版权音乐

2021-10-25 21: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俊

    本报记者 贺俊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杭州落幕。博览会期间,字节跳动公司研发的音频解决方案平台“易颂EasyOde”受到版权行业关注。

    据介绍,该平台集音乐内容提供、音乐内容智能创作于一体,可为用户提供上万首字节跳动自有音频及定制化音频内容,其中包括字节跳动BCDStudio厂牌的优质音乐。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能为用户提供多种智能音频创作功能,使内容制作更便捷。该平台相关负责人举例介绍:“如一键定制广告音乐等功能,让用户既满足了需要,又避免了侵权。”

    “易颂预计将于2022年初上线,届时注册用户可免费体验各类智能音频编辑功能。”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字节跳动非常重视版权保护,除“易颂”等技术创新,还通过建立完善版权交易平台、智能电子签约、区块链确权存证等实践,构建了版权保护体系,有效维护了创作者权益。2020年,字节跳动荣获中国版权协会授予的“中国版权保护突出贡献奖”。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CIIE)是中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国际性、国家性的专业版权博览会,也是国家版权局创建的全国版权展览授权交易体系的“领头羊”。版博会从2008年开始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博览会。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