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VIPKID推出主修智学AI课等系列新品获好评

2021-10-22 17: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VIPKID积极探索转型,陆续推出了主修智学AI课等系列新产品。

    VIPKID主修智学AI课以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理论为依据,参照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CCSS),并结合中国孩子的认知特点,为孩子制定权威、有效、符合学习特点的进阶和分级体系。

    主修智学AI课不仅仅教英语,还通过思维导图、文氏图、项目展示等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并能综合运用英语和所学的学科知识来分析、解决问题。

    为了确保课程质量,VIPKID教研组通过“好评率、辅导经验、课堂综合表现”三方面的家长综合评价,筛选出来“孩子王”人气外教。尽管是录播课,这些外教以独有的人格魅力和课程讲授经验,赢得了很多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VIPKID主修智学AI课考虑到中国孩子的文化背景,从贴近孩子的内容引入知识,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并逐渐拓宽孩子的知识面和视野。比如,在民间传说(folktale)的学习过程中,课程在Level3引入中国小朋友比较熟悉的《猴子捞月》《司马光砸缸》等故事,在Level4引入美国和其他国家小朋友耳熟能详的世界民间传说。进入到Level6学习阶段,VIPKID主修智学体系课程加入了中外著名历史人物故事等文体的阅读、分析和讨论,引导孩子思考、对比和分析总结。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