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美的与抖音深度合作 全面升级智能小家电发力智能家居

2021-04-19 21: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升级,如今的智能家居产业竞争已不再是传统硬件和单品功能之争,而是进化到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生态的较量。

    近日,美的宣布与抖音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此次,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首次亮相。据悉,其主要职能是进行用户大数据分析以及创新规划、品牌战略研究,设立的初衷,是能根据用户行为大数据,掌握用户需求和消费趋势。

    基于用户需求变化,美的发布了2021智能家居行业七大用户趋势,吸引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此次,美的还推出多款家居清洁科技新品,实现全屋智能清洁一体化,并通过全场景化、智能化打造全新体验终端,带来了全新小家电终端形。同时,美的还升级了售后用户服务。在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智能小家电“365天有问题换新机”的售后服务升级政策,以用户满意度为首要标准,欲领跑行业售后服务市场。

    而围绕以上新品和生态系统,美的都将与抖音展开合作。美的方面表示,未来将尝试多维度营销方式,全面展示生态成果。

    对于选择抖音的原因,美的方面表示,抖音已经成为用户黏性和活跃度最高内容平台之一,符合市场消费的新趋势。(贾丽)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