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2020年收入4.5亿元 净利润超0.8亿元

2021-04-07 19: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纽交所代码:FHS)于4月6日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5亿元,同比增长32.5%;公司全年净利润为人民币8092万元,同比增长155.3%。

    中投公司(CIC)报告显示,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是专注于学历高中办学、高考补习全日制学校、教育服务为一体大型民办教育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旗下的学校网络共拥有19所学校,提供14个高中项目、7个初中项目和4个高考复读补习项目。公司学校均布局在中国西部地区,在校学生总数接近2.6万人。

    据公司公告显示,近年来,基于优质教育资源的刚性需求,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全国实现了很好的集团化办学覆盖。集团借鉴国内著名高中先进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模式,实现“引进来”“走出去”,集团既传承、又创新,旗下各校区在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模式、教师培训、名师人效、智慧数字教育、三师课堂、331教学法、教育科研、资产管理等各个方面形成融通共享的系统化集团化办学模式,建立了以“123456”“十个统一”为特色的标准化办学体系,有效推动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在全国高中优质化、多样性办学中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鼓励高中阶段学校多样化发展”“高校招生继续加大对中西部和农村地区倾斜力度”“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等内容,成为2021年春天里中国教育界的关注所在。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韶维表示,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使公司筹集到发展所需资金,所募集资金也将投入到教学教研之中,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的学习软硬件等诉求。

    张韶维介绍,作为一家新上市公司,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朝着“成为中国民办高中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的使命前行,继续扎根中国西部高中教育,带动优质教育资源向西部倾斜,促进合作办学区域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在推动高中多样化发展的新目标中进一步激发自身潜能,释放学校的办学活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