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出海日本 将于2021年初首播

2020-10-12 09: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近日,爱奇艺与日本WOWOW电视台达成合作,“迷雾剧场”悬疑短剧集《隐秘的角落》计划于2021年初登陆日本WOWOW播出。

    资料显示,WOWOW是日本第一家民营卫星收费电视台,深受日本民众喜爱,《隐秘的角落》也是其首部全权引进的中国电视剧,并成为首部在WOWOW平台播出的现代国产剧。

    《隐秘的角落》是由爱奇艺出品、万年影业联合出品的12集悬疑短剧集,该剧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并由此展开的冒险故事。

    该剧播出后,在豆瓣累计获得了近80万人参与打分互动,评分最高达到了9.2分,一度成为2020年中国国产电视剧的最高分,成为极具代表性的高口碑全民爆款剧集,深受用户欢迎。

    随着《隐秘的角落》成功发行至日本WOWOW电视台以及其他海外地区,进一步表明以爱奇艺为代表的中国流媒体,已拥有持续输出高品质原创内容的能力。同时,针对这些内容持续进行类型化开发,以及内容运营模式的创新探索,均已受到海外市场的极大关注。优质内容不断走出国门,获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让中剧现象走向全球视野。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