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苹果对意大利降速门罚款上诉失败

2020-05-31 2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因软件更新导致的iPhone速度变慢,意大利在2018年对苹果罚款1000万欧元,随后苹果对此提出上诉。近期,法院驳回了苹果的上诉。

    2018年10月,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AutoritGarantedellaConcorrenzaedelMercato(AGCM)在调查了有关设备运行速度变慢的投诉后,向苹果公司开出了罚单,当时该指控的对象还有三星。

    苹果试图对判决提出上诉,但被拉齐奥地区行政法院驳回。苹果在诉状中提出了一些反对的地方,包括声称法院没有对所称的故意降速进行足够的技术测试、缺乏证据、对事实的歪曲、调查人员的逻辑严重错误等问题。

    事实上,今年3月初,苹果公司在美国与集体诉讼等用户和解,根据美国法庭的公开文件,购买iPhone7以及更老型号的苹果手机用户有资格获得赔偿,赔偿总额不低于3.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52亿元),美国消费者平均获赔金额约为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4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