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券商板块活跃涨0.43% 机构三大理由看好投资机会

2021-01-20 10: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1月20日早盘,券商板块表现活跃,截至上午10:00,板块指数涨幅达0.43%,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锦龙股份、东方财富、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华鑫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均超1%。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天风证券分析认为,2021年资本市场活跃度持续提升。主要看好理由有三方面,首先,1月份至今沪深两市的日均成交金额达到11638亿元,环比+43%,同比+66%;其次,两融余额持续攀升,截至1月19日,达到1.69万亿元以上;第三,1月份新发基金规模有望超预期,或将推动东方财富等公司的基金销售业务业绩持续超预期。我们预计未来关键制度的改变或将带来交易量的持续提升(单次“T+0”等),全面注册制等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或将落地。天风证券重点推荐招商证券、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建议关注中金公司H。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