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券商板块涨幅超1% 湘财股份强势涨停

2021-01-18 13: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1月18日午后,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走高,券商板块延续强势,截至13:30,板块涨幅超过1%,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湘财股份领涨,一路飙升至涨停价,紧随其后的东方财富涨幅也在6%以上,此外,广发证券、招商证券、西部证券、中信证券等个股纷纷跟涨,涨幅均超1%。

    投资机会方面,光大证券表示,2021年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主线不变,将继续完善推进相关政策的实施与推进,政策红利将持续释放。头部券商各项业务综合实力强劲,能更大限度的分享改革红利;随着头部趋势的逐渐集中,头部券商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增长趋势。部分中小券商及特色化经营券商另辟蹊径差异化发展,也能进一步确保公司市场地位,驱动业绩稳步提升。基于此推荐:综合实力强劲龙头券商,例如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以及金融科技实力较强、财富科技双轮驱动的特色券商东方财富。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