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涨0.33% 黄金板块领涨

2019-07-11 11:38  来源:新浪财经

    7月11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有色板块表现强势,三大股指迅速涨逾1%,沪指随后也震荡走强。盘面上,黄金、油服、医疗器械板块较为活跃,个股普涨,市场氛围明显好转。临近午盘,ETC板块扩大跌幅,券商板块走弱,重庆啤酒放量大跌,两市回落,北向资金流入20余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924.85点,涨0.33%,深成指报9202.76点,涨0.4%;创指报1521.68点,涨0.74%。

    从盘面上看,黄金板块、医疗器械、氟化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ETC、集成电路、金融IC跌幅榜居前。

    热点板块:

    1、有色金属板块

    有色冶炼加工板块走强,电工合金、众源新材涨停,宜安科技、鼎胜新材、恒邦股份(维权)、博威合金、银泰资源、山东黄金等跟涨。

    2、黄金概念

    黄金概念集体高开,银泰资源,恒邦股份、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金黄金等跟涨

    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了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国际金价涨近1%

    消息面:

    1、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会同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于近日组织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11家单位签订“重点互联网企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社会监督和行业自律,净化网络通信环境。

    2、江苏省商务厅:一直在积极争取设立自贸试验区。

    3、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双方就航空业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4、哈尔滨出台“20条”支持新区创新发展支持以新区为核心片区申建自贸区。

    5、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召开轻工有关行业发展座谈会,发改委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研究,吸收采纳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引导轻工行业转型升级,推动轻工业平稳运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6、广州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20日前各区须制定实施方案。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指出,本周市场大幅下跌,从而结束了6月以来的短暂升势,从之后连续两天的缩量阴线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无意收复失地。另外伴随下跌的是北上资金连续三天的净流出,而原先引领大盘方向的上证50指数也明显进入了调整格局,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向下回补2890点缺口的概率较大,但受制于量能的萎缩,即使回补缺口也难言调整结束,后市股指重归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