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沪指涨0.46%创业板指跌0.21% 煤炭股集体大涨

2019-01-17 11:34  来源:新浪财经

    1月17日消息,沪指早盘小幅高开,盘初因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走低拖累,沪指快速走弱,低位震荡运行,盘中煤炭板块持续走强,加之银行板块小幅护盘,沪指再度拉升翻红,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较差,持续低位震荡。从盘面来看,煤炭、燃料电池、钢铁、ST、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公交、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582.19点,涨幅0.46%,深成指报7543.15点,涨幅0.04%;创指报1264.61点,跌幅0.21%。

    热点板块:

    1、煤炭股早盘持续拉升,永泰能源、平庄能源、美锦能源、新大洲A(维权)涨停,云煤能源、郑州煤电涨超5%,山煤国际、靖远煤电涨超4%。

    2、燃料电池概念股逆势走强,雄韬股份、美锦能源、新大洲A涨停,雪人股份涨超9%,大洋电机等个股大幅拉升。

    消息面:

    1、海南税务:房租抵扣个税可放心申报,不会追缴房东租税。

    2、国资委:2019年要加大央企专项整合。

    3、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外汇局正在研究优化境外投资者参与外汇对冲交易相关安排。

    4、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财政部计划增加2019年关键期限国债发行。

    5、监管层此前邀请了券商等金融机构商讨重启程序化交易的相关政策。从目前券商业反馈情况来看,监管层首批开闸或从规模较小券商开始。(一财)

    市场观点:

    分析人士表示,受到近期部分强势个股获利回吐所致,短期可能赚钱效应不佳,但是股市总体估值低、位置低,市场风险较小,股市中长线投资价值较高,后市大盘震荡之后中线趋势应该是向上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