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收评:两市震荡走高沪指涨0.74% 次新股全面爆发

2019-01-11 15:02  来源:新浪财经

    1月11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小幅冲高后便出现回落,午后在次新股等带动下,两市再度翻红,全天基本呈现强势整理走势。板块方面,无人驾驶板块开盘大涨,亚太股份等股开盘快速封板;前期持续活跃的5G板块则在早盘冲高后出现大幅回落,多股由红到绿,留出长上影线;次新股早盘活跃,新疆交建六连涨停,午后板块涨幅扩大,多股封涨停;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回调的军工板块也在午后大幅拉升。总体上,尽管市场振幅不大,但个股活跃程度较高,有超过60只个股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553.83点,涨0.74%,深成指报7474.01点,涨0.61%;创指报1261.56点,涨0.20%。

    盘面上看,高送转预期、次新股、氢燃料电池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港口航运、家电、黄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1、次新股

    新疆交建、贝通信、蠡湖股份、长城军工、金力永磁、爱朋医疗、宇信科技、中山金马等十余只次新股涨停。

    2、无人驾驶

    亚太股份、万安科技、天泽信息、索菱股份、数源科技涨停。

    消息面:

    1、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央视新闻重点描绘5G技术的发展蓝图,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诸如5G手机、5GPad等商业产品。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苗圩还表示,今后还有更大的面向制造业的减税措施出台。

    2、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19年将严禁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新上项目扩大产能。

    3、中汽协称,2019年汽车市场仍将保持低速运行,全年销量或与2018年持平。新能源汽车方面,预计2019年保守增长率将达33.3%,全年销量将达160万辆。

    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继续拉升,升破6.75关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