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沪指走弱跌1.63% 军工股“一枝独秀”

2018-11-20 11:30  来源:新浪财经

    11月20日消息,受外盘影响,两市集体低开,随后震荡走弱,三大股指集体跌逾1%。从盘面来看,个股总体跌多涨少,仅军工相关概念股飘红,黄金股盘中逆势冲高,前期热点创投概念股大幅分化,市北高新回封涨停,造纸、券商、保险、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恒立实业盘中直线跳水,最深跌超7%。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59.37点,跌幅1.63%,深成指报7950.64点,跌幅1.95%,创指报1367.77点,跌幅1.91%。

    热点板块:

    1、军工板块早盘逆市拉升,洪都航空、振芯科技、北斗星通涨停,北方导航、亚星锚链、中国卫星、海特高新等涨幅居前。

    2、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逐渐走高,东方金钰、荣华实业涨超4%,园城黄金、老凤祥、金贵银业纷纷跟涨。

    消息面:

    1、国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希望各商业银行优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的问题。

    2、58同城原高级副总裁宋波涉嫌受贿被拘。

    3、特斯拉正与二手车交易网站Manheim和Adesa合作。

    4、野村发表报告指,由于内地房地产行业放缓,特别是非一、二线城市,预计中国在2019年及2020年的水泥需求将每年下跌7%。

    5、财政部:提前下达2019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预算134.1亿元。

    市场观点:

    华讯投资指出,大盘将会在未来的交替迈步中切换其风格,“炒差”的行情风格或将回归价值本源。近来行情受政策影响较大,投资者仍可持续关注热点龙头,积极参与;但需要注意公司基本面情况,有业绩支撑为上,逢低布局绩优蓝筹,以避免“踩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