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两市重挫沪指跌0.91% 闪崩股汹涌

2018-06-15 11:27  来源:新浪财经

    6月15日消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幅超1%,跌破2017年5月低点3016.53点,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创指高开低走,放量杀跌,盘中跌幅超2%,近20股上演闪崩行情,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16.66,跌0.91%,创指报1641.41,跌1.91%。

    热点

    煤炭板块逆势领涨两市,郑州煤电涨超7%,山煤国际涨超5%,大有能源、平煤股份、大同煤业涨幅超2%,其他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

    1、统计局: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深圳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

    2、中国央行今日发放了605亿元人民币抵押补充贷款(PSL)。

    3、国资委旗下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备发起总规模为150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专项投资基金,以助力中央企业降“杠杆”、减负债。

    4、国家发改委:继续抓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相关工作。

    5、国务院公布新一届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组成人员,周小川、史耀斌等因职务变动退出。

    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始终处于超跌反弹的轮回中,但市场重心逐步下降是明确的。早盘A股惯性低开,稍作反弹后继续俯冲探底,金融、地产、钢铁、煤炭打响3000点保卫战。市场闪崩股涌现,盘面状况类似年初,急跌之后将有反弹。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