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沪指震荡上扬涨0.49%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崛起

2018-03-21 10:39  来源:新浪财经

    3月21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随后小幅震荡上扬,创指高开后震荡回落,沪市走势强于创业板,截止发稿,沪指报3306.95,涨0.49%,创指报1863.59,跌0.06%。

    从盘面上看,油改、上海国改、独角兽概念、燃气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医药、海工装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市场观点:天鼎证券认为,目前指数处于熔断以来,重要的下轨支撑位附近,风险已得到充分释放,中线看多。综合研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保留一定的仓位,以政策为核心,选择业绩持续稳定增长,价值低估具备安全边际的个股逢低吸纳!

    首证投顾认为,市场方面,短线两市震荡格局不变,后市静待“靴子”落地的方向选择。热点方面,指数企稳,价值和题材股齐表现。我们建议,关注政策驱动的价值股反弹机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