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农机板块集体拉升 联诚精密涨停

2018-03-21 09:47  来源:新浪财经

    3月21日消息,农机板块集体拉升,截至发稿,联诚精密涨停,轴研科技涨7.38%,宏宇股份、天鹅股份、一拖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消息面:农业部在京召开全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座谈会。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农机化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行补贴范围内农机具购置敞开补贴,引导和推动新时期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张桃林指出,农机购置补贴是目前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最直接、最主要手段。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财政累计安排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16亿元,补贴购置各类农机具1820多万台(套),取得了利农助工、一举多得的显著成效。我国成为农机制造和使用第一大国,农业由主要依靠人力畜力转向主要依靠机械动力,进入机械化为主导的新阶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