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新三板 > 正文

美的物业管理层变动 聚焦社区服务打造服务力

2020-07-13 17: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7月10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美的物业(839955.OC)发布人事调整公告,公司董事长綦海生不再兼任总经理一职,副总经理朱念宁先生接任总经理一职;同时,副总经理刘江龙先生递交辞职报告。

   人事调整

    据公告披露,綦海生先生辞任公司总经理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关于綦海生与刘江龙两位高管调整,公司表示均基于个人原因。这场人事调整前,美的物业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公告称,在递交辞呈前,綦海生与刘江龙均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良好的交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同时,公司提拔副总经理朱念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是经过充分考量的结果。据公告披露,朱念宁先生具有丰富的公司经营管理经验,有利于优化公司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加速业务发展。

    管理层“换血”只是美的物业改革的一部分,对于未来的业务发展,美的物业有着更长远的规划。

    回归服务

    美的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物业服务的本质是服务,过去几年,美的物业规模增长很快,但管理口碑和差异化的竞争能力与规模增长并不匹配,导致出现了一些项目管理上的问题。

    经过内部梳理反思后,公司决定理顺横向管控和纵向业务线条,因此决定作出一系列调整,其核心逻辑在于回归服务。今后,社区服务将聚焦社区、服务主业,专心致志打造服务力,回到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这一初心。

    提升品质

    美的物业表示,今后将投入更多精力与资源,专注和聚焦于社区服务。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美的物业将从客户对物业服务的基本功能需求和情感层面需求出发,从绿化服务、社区卫生、车辆管理、客户投诉处理响应、社区安保等多维度努力,重点围绕服务精细度、人员配置标准、服务频次、服务效率等方面形成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主黏度和客户满意度。

    美的物业表示,在社区服务业务板块,希望通过3年时间把业主满意度提升至行业标杆水平,成为一家具有差异化服务模式的生活服务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