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三板 > 正文

9月6日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再终止10家公司挂牌

2019-09-07 08: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宓迪

    本报见习记者 宓迪

    9月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全国股转公司”)公告表示,截至2019年6月28日,除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共有330家公司未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4.5.1条第(三)项的规定,其中287家公司已被全国股转公司作出终止挂牌的决定,舜能润滑等10家公司(以下称“被摘牌公司”)待核实事项现已处理完毕,全国股转公司于2019年9月6日作出终止其股票挂牌的决定。

    具体来看,根据公告,这10家公司分别为舜能润滑、闽保股份、飞扬天下、ST丰汇、天圣科技、意昂股份、创想天空、宏润核装、天行装饰和ST一块去。

    根据《业务规则》第4.5.2条的规定,在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终止挂牌决定后,被摘牌公司应当及时披露收到终止挂牌决定的公告,载明公司、主办券商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积极应对投资者诉求。主办券商应指定专门人员负责被摘牌公司相关事宜,协助做好被摘牌公司投资者的沟通工作,指导被摘牌公司妥善解决投资者诉求。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复核实施细则》第二条第(二)项的规定,被摘牌公司对终止挂牌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终止挂牌决定或者本公告发布之日(以在先者为准)起5个交易日内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对于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或复核申请未被受理的被摘牌公司,全国股转公司将自2019年9月17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