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新三板 > 正文

萧雅股份、盛蒂斯等企业参与 “品三板”路演

2018-02-01 22: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匡紫航

    1月31日下午,由华金证券和同壁资本共同举办的“品三板”-新三板企业路演沙龙在上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华金证券1号会议室举行。

    “品三板”活动是由华金证券研究所和同壁资本联合发起的新三板企业展示平台。“品三板”活动于每个月第二个周三举行,邀请3-4家优质新三板公司进行路演,搭建公司于投资人之间的桥梁,加深投资人对于公司的认识和交流合作。

    参加此次路演的新三板企业分别为:萧雅股份(839735.OC)、盛蒂斯(839579.OC)、虹升生物、豪米波这四家公司。

    萧雅股份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护肤品牌“自然之名”,“蜜菓”以及彩妆品牌“Nacola”等系列产品。公司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结合,轻资产,精准定位”的经营模式。公司大力发掘品牌影响力,主要通过唯品会、天猫旗舰店、蘑菇街、阿里巴巴等电商渠道向全国渗透。

    盛蒂斯主营业务是电梯控制系统、电梯安全装置、电梯安全检测装置、电梯物联网平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电梯整机的销售。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的产品制作工艺、完备的测试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近年来随着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公司的业务规模逐步扩大。

    虹升生物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主要生产经营缬沙坦、地奥司明、芦丁、异烟肼等化工医药中间体,产品代销客户均为国际医药化工巨头,如巴斯夫、拜耳、诺华、先声达等,通过贸易商代理出口业务。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

    豪米波是一家以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白杰教授、前中科院研究员、海外汽车专家为核心组建的高科技创新创业型企业。公司专注于ADAS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领域,具有提供全套ADAS系统供应体系的能力,可根据整车厂车型要求进行定制设计和技术共同合作开发。

    “品三板”主办方联盟将坚守新三板,为投资人对接更多的新三板企业,为新三板企业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同时也将为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更为专业的相关服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