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两融余额减少逾百亿元 机构建议关注低估值顺周期板块

2020-09-11 09: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期,在A股市场震荡攀升中,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9月10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4863.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8.4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4144.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8.82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9月10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仅有轻工制造、钢铁和纺织服装等3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分别为1.08亿元、0.4亿元、0.27亿元,合计融资净买入额1.75亿元。

    对于后市,国盛证券认为,周四市场高开低走,盘面缺乏明显的领涨热点,创业板绩差股在监管下应声下挫,市场避险情绪明显提升,成交量再度萎缩,在缺乏新增资金入场,存量博弈投机资金受到挤兑,市场赚钱效应低下,三大股指仅上证仍在箱体震荡,中小创仍向下寻求支撑,短期风险释放仍有较大可能,耐心等待市场底部信号。操作上,认为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低估值顺周期板块机会,逢低布局银行、地产、化工、汽车等板块机会。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